2022年1月12日 星期三

世紀陰陽家與政客


謝謝陳樂融先生的整理,
看到這麼多陰陽家和政客的預言,
感覺上蠻療癒的。
-------
以下引自: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064731287431549&id=100016840620268
-------
台灣真的神棍一堆!
2020台灣總統大選預言總整理
2016.11.16
預言家Master Wong 預言,郭台銘當選2020總統。(註:彼時郭台銘還未宣布參選)
2018.11.14
預言家Master Wong 預言,郭台銘2019年如果身體沒有出狀況,2020年就有機會當總統。但他同時預言韓國瑜不會當選高雄市長。(註:彼時郭台銘還未宣布參選)
2018.11.26
預言家Master Wong 預言,蔡英文不可能連任,郭台銘找柯文哲搭檔會贏,如找國民黨人搭檔會選不上。時代力量2020會成為國會第二大黨。(註:彼時郭台銘還未宣布參選)
2018.12.28
命理師楊登嵙預言,朱立倫最有帝王相、蔡英文次之、柯文哲第3、賴清德第4。
2019.1.28
命理師五術陳老師預言,韓國瑜今年官格薄弱、沒有浮動,不會出來選總統。
2019.1.30
泰國命理師Prai預言,韓國瑜、朱立倫、吳敦義當選機會最大,蔡英文、柯文哲和王金平機會相對小。蔡總統連任希望相當渺茫。(註:彼時郭台銘還未宣布參選)
命理師五術陳老師預言,柯文哲不會出來選總統。
2019.3.2
命理師蔡上機預言,如韓國瑜不出來,柯文哲當選總統。韓國瑜出來,韓國瑜當總統。(註:彼時郭台銘還未宣布參選)
2019.3.6
前立委沈富雄預言, 韓國瑜不會出來選,國民黨參與初選名單只會有朱立倫與王金平,朱勝王。如柯不選,朱大勝蔡;如柯選,得票依次為朱、柯、蔡;朱勝柯綽綽有餘。(註:彼時郭台銘還未宣布參選)
2019.3.19
鳥卦師王馨怡預言,蔡英文絕對沒機會跟韓國瑜比拚,柯文哲大勢已去。反倒如有商界名人郭台銘、王文洋等出馬角逐,會成黑馬。(註:彼時郭台銘還未宣布參選)
2019.4.17
星座專家唐綺陽在郭台銘宣布參選當天表示,一月份就預測天秤座「會不計成本頂住壓力完成作品,另外還有其他人的期待也會加注在身上 」;再預言韓國瑜「 不會在這次選」。 (註:彼時韓國瑜還未宣布參選)
2019.4.21
民俗學家廖大乙預言,2020總統將會是屬猴及屬虎之人。(蔡英文屬猴,郭台銘屬虎)
2019.4
命理師陳寬利預言,屬豬明年走天運, 2020總統將是「無黨籍」、「生肖屬豬」(柯文哲屬豬)。
2019.5.1
命理師五術陳老師再預言,韓國瑜不會參選「正總統」。民進黨初選蔡英文勝於賴清德。萬一賴勝出,國民黨總統和立委都會贏。蔡若選行政院長蘇貞昌當副手會有很大希望連任,但能拿下的立委席次不會比本屆多。國民黨如果提名朱,會輸蔡;提名韓,要選贏有很大阻力;提名郭,贏蔡有勝算,立委席次也會好。但選哪位副手還是很重要。
2019.6.15
命理師江柏樂預言,郭民調會超過韓,但七月韓反轉,初選結果韓會勝郭。
命理師林正義預言,初選沒過郭台銘也會選到底,會形成「四腳督 」。
2019.6
命理師蘇仁宗預言,郭台銘不會通過黨內初選,但以無黨籍參選會贏得總統大選。
2019.7.5
命理師楊登嵙預言,蔡英文有機會連任,國民黨初選郭台銘勝韓國瑜,柯文哲沒有總統命。
2019.7.14
杜紫宸教授預言,黨內郭台銘險勝韓國瑜,柯文哲放棄參選與郭合作。
命理師江嘉葉預言, 韓國瑜有帝王相及總統命格,「90%會當總統!」 郭台銘則沒有龍骨,因此只能留在民間當王。 菩薩向她透露「到目前為止,台灣的神有90%都是支持韓國瑜的,10%則支持郭台銘」。
命理師江柏樂預言,初選勝利之後韓國瑜聲勢一路往下,十一月左右有官司劫,甚至可能演出國民黨「換瑜」。
2019.7.24
命理師詹惟中預言,美國各單位會給蔡總統很大支持,但部屬闖禍,吉凶參半,若結婚會大加分,不結婚就弱了。「她今年這場總統大選,假設不小心輸了,也不會輸得太難看啦,不用緊張。」 意思是蔡落選但落差不會太大。
2019.7.26
命理師葉雲堯預言,韓國瑜當選。
2019.7
大陸豆瓣網站自稱2060穿越人KFK預言,2020台灣選舉勝出者和上一屆同一個人(注:那就是蔡英文)。
2019.8.5
命理師林富華預言,韓國瑜、蔡英文和柯文哲三人中,韓贏面最大。
命理師五術陳老師預言,如果柯文哲8/6組黨立刻宣布選總統,會有很大困難;如最快9/13以後宣布參選總統和提名立委名單,將至少有取得六席以上能力。若拖到10/10之後才宣布,將可取得民進黨現在立委兩到三成席次,個人參選總統的吸金能力也會較強。基本上柯文哲還是選不上總統,蔡英文選上機率也微乎其微,但2020年柯聲勢大漲,將如浴火鳳凰。
2019.8.13
命理師小孟預言,2020年1月11日選舉日當天,對處女座的蔡英文來說很有利,因月亮被天狗所吞人間陰氣強盛,有利於女性候選人 。
2019.8.20
預言家Master Wong 預言,改口稱國民黨時運未到,2020年總統選舉不管推派任何一位候選人,都絕對沒有機會取得政權,因為目前時空軌道,已經回到2016年狀態,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可望不勞而獲。 民進黨並能穩住3分之2國會席次。
2019.8.30
命理師小孟預言,明年蔡英文總統連任希望雖高,但其中關鍵是副手,蔡英文屬猴和屬豬的(賴清德)不合,如果能搭配屬龍的(陳其邁)將會大加分。韓國瑜除非搭配王金平,才能扳回頹勢。 明年選舉日「雞(韓)在地上走、猴(蔡)往上爬、虎(郭)會吃天狗,虎、猴將決一死戰」。 蔡還須小心屬牛的黃國昌,因為「牛有牛脾氣、一意孤行,猴會怕牛」。
2019.9.27
命理師高向陽預言,韓國瑜注定總統命, 63歲起從谷底翻身走大運,2020勝選後能做八年。
2019.10.2
鳥卦師王馨怡預言,幫韓國瑜卜卦得出「乙巳籤」,代表「神仙難救無命子」,如果韓國瑜繼續競爭,到最後可能兩頭空,不僅總統大選穩輸,連市長大位也會被罷免。放話如果韓選上總統,她以後就免費替人卜卦,甚至退出命理界。
2019.10.23
命理師江柏樂預言,「最早韓國瑜是躺著選也會贏,到現在卻變成怎麼選都選不贏」。11月22日登記後,會發生大變數,恐怕會讓韓國瑜選不下去。
2019.11.3
預言家Master Wong 預言,再改口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若參選,並找郭台銘搭配副手,會改寫2020總統大選結局,打敗蔡英文。
2019.11出版《鼠年運程》
命理師李居明預言,蔡英文雖然還有運,但民進黨還在疲態當中,可見台灣在蔡英文的運勢下依然未有經濟大突破。賴清德八字丁火旺透,大利蔡英文的官星。…韓國瑜的錯是沒搶到賴清德來助旺他的正官,竟落在同是庚金命的蔡英文手上。但行格佔不穩,太太官星入墓是阻力之一。(p.s.坦白說,李大師講得太隱晦了,而且韓國瑜+賴清德的邏輯超怪。大家自己猜吧)
2019.12.8
預言家Master Wong 預言, 蔡英文連任後啟動世代交替,新的閣員平均年齡約50歲。衰敗的國民黨走向重整,第三勢力漸失話語權。社會一切平和,股市榮景再現。
2019.12.27
命理師賴聖詠預言,韓國瑜勝選。
2019.12.30
網路節目主持人彭文正預言,從泛藍和泛綠媒體的電視辯論會觀看直播人數來看,藍線上觀看人數比泛綠觀看人數多,大概是10比1,有時還差別更多,所以這次選舉勝負已定(藍會贏綠)。
2019.12.31
某韓粉卜卦預言,蔡英文以及宋楚瑜都卜出「子孫持世」的卦象,分別是「水天需、需卦」以及「澤天夬、夬卦」,意會「子孫持世,求功名無望」。韓國瑜則是卜出「同人卦」,是大有卦,表示官鬼持世,求功名有望。韓國瑜當選機率相當高。
2019.12.31
命理師詹惟中預言,韓國瑜一定贏,整個氣勢人心沸騰,最少贏30萬票,甚至超過60萬票。另國民黨立委席次也會贏,民進黨不會過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