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二訪江燦騰教授


過年前拜訪江燦騰教授,承蒙他送了五本書。
今天再去執經請益,多少有一點「投名狀」的意思,一則請教兩個佛教史的問題,二則上次帶去給他的論文,我去聆聽老師對我的評論。
江燦騰教授不說客套話,劈頭就老實不客氣地給我四點評論。
聽得我如飲醇酒,如癡如醉。
臨告辭時,又叨擾了一本贈書:
江燦騰著,《中國近代佛教思想的諍辯與發展》,1998,南天書局出版。

1 則留言:

台語與佛典 提到...

江燦騰教授 "Facebook":
蘇錦坤先生下午二點到四點,再次來我竹北家暢談各種台灣佛教研究現象的反思問題.他送我他的新作,我也贈他一本他市面上找不到的我所著『中國近世佛教思想的爭辯與發展』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