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易北河自行車道 (Elbe-Radweg)



以前每星期一定騎一趟,懷念易北河邊吃冰淇淋的日子。

============

易北河自行車道是德國最長的自行車道,總長840 公里。該車道始於捷克邊境,一路延伸至漢堡。沿途有各式各樣的自然景觀、激勵人心的歷史故事以及獨特的文化遺產。該車道相當平坦,多已鋪上柏油,並且大部分都無法通行汽車。因此,這條自行車道很適合初學者、休閒單車族,以及有孩子的家庭。由於在這條自行車道上主要吹西北風,因此建議從漢堡出發,逆流騎單車,會比較舒服。
易北河自行車道官網:www.elberadweg.de

==========

1260公里充滿驚喜,在德國840公里其中!

誘惑是一種特殊的體驗 - 沿著易北河自行車之旅。易北河自行車道是歐洲最有吸引力的和多樣化的自行車路線之一。北海和捷克邊境之間的地區的特點是不同的自然景觀,迷人的歷史和獨特的文化底蘊。
在德國境內的路線經過七個州。這是大多持平,主要是鋪設的,大多免費交通。從來回路線的距離是特別適合初學者,休閒騎手和12歲孩子的家庭。由於當時風向建議Elberadweg的去上游。沿途可用於各種循環友好的住宿需求為基礎的旅遊。
在庫克斯港和布隆斯比特開始易北河自行車路徑揭示了迷人的見解自然與文化。新鮮的海洋空氣伴隨著從北海國家公園和易北河下游的景點,過去在充滿活力的大都市和漢堡的舊漢薩城市小型和大型港口的路徑。
臨時移動的遠洋客輪上附近的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絲毫不亞於“老國”成為德國最大的連片水果種植面積。在吸引漢堡海港,碼頭和海濱長廊傳播國際化都市風情。
小巧古樸的城鎮,如勞恩堡,博伊岑堡和希茨阿克自豪地表示其與海洋的長期合作。在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 生物圈保護區,其範圍從勞恩堡勃蘭登堡通過和薩克森 - 安哈特州薩克森州的邊界,體驗自然仍是可能的,即使在很大程度上是原來的狀態。
在Elbtalauen的普利希尼茨縣和阿爾特馬克眾多鸛巢是發現並提供夏季與他們多次遇到,特別是在“歐洲鸛村”呂赫斯特/普利希尼茨縣和Wahrenberg /阿爾特馬克鸛在薩克森 - 安哈爾特州最富裕的村莊。
在生物圈保護區“中易北河”延伸貫穿薩克森 - 安哈爾特州,易北河海狸的根區是一個海狸免費設施,並在中歐最大的連片的森林沖積物。獨特也易北河的許多可能性貪婪繩子津渡。
前者漢薩城市廣告,哈弗爾貝格和坦格爾明德告訴在阿爾特馬克的偉大歷史。該Havelberger大教堂是最重要的羅馬式建築之一。
馬格德堡 - 現代,但在薩克森 - 安哈爾特州,羅馬式路的中心,同樣歷史悠久的國有資本向您提供各種博物館,公園,水路交叉和景點,如的Hundertwasser建築項目“綠色CITADEL馬格德堡”的。
舍納貝克在德國,巴比最古老的溫泉鹵水,老Schifferstadt的阿肯是最近的大鎮德紹 - Roßlau酒店。這裡如下三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遭遇 - 世界遺產城市。包豪斯和主房屋,德紹花園王國 - 維滕貝格沃利茨和路德網站。
撒克遜資本托爾高和體育強鎮薩流連忘返 - 在以前的選舉邀請的過程。進一步上行薩克森易北河擁有自己的葡萄園延伸。
易北河自行車途經此地沿著薩克森葡萄酒之路通過最小和最東端的德國葡萄種植區。他與美麗的老城區,城堡山和瓷器廠和卡爾 - 月城拉德博伊爾執行邁森。緊接著的下一個亮點:德累斯頓和教科文組織 - 保護易北河谷。體驗撒克遜資本的獨特的風格,其著名的城堡,博物館和劇院。易北河自行車道與自然的吸引力結束:國家公園撒克遜瑞士壯麗的岩層與雄偉的台地,崎嶇的山丘和迷人的景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