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1日 星期一

阿根廷會議後,返台待辦事項


阿根廷會議結束時,在筆記本記下的返台待辦事項。
1. 回答 Richard Salomon, 邵瑞祺教授說要他的在中央研究院的陳姓學生跟我聯絡。Richard 要我將我關於 ogha 和 oka 的問題用 email 敘述清楚,以方便他回答。
2. 何離巽 Paul Harrison 要我將網路上東京大學的嘉興藏入口傳給他,他也希望我用 email 告訴他,出三藏記集之中,僧祐對法顯從錫蘭攜回的雜阿含經梵本說了什麼。
3. 鄭鎮一要我幫他定位,代他查閱他論文中的經文隸屬漢譯五十一相應的哪一相應。(一長串共五十幾部經)
4. Marcus 希望我寄給他我的 ppt 檔案,麻煩我幫助複查譯文。
5. 去函辛島老師確認他論文的真正意函。
6. 訂正並在限期之前交回大會論文。
一一一一
辦完各件事項之後,去函辛島老師,說在我的報告之後,他壓軸的最後一篇論文,恰恰跟 Marcus 的主張不同,而跟我的主張相同。
辛島老師回函說,我表錯了情。其實他說得很清楚,他的意見與我和 Marcus 的意見都不一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