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7日 星期一

書房夜話 284:大船入港!《雜阿含經研究論文集》收到書了!


新書介紹:《雜阿含經研究論文集》(英文書)
2018年十月在阿根廷首都舉辦的「雜阿含研究國際學術研討會」的論文已經結集成書:(共1040頁,定價 NT 880)

Bhikkhunī Dhammadinnā (ed.), Research on the Saṃyukta-āgama (Dharma Drum Institute of Liberal Arts Research Series, 8), Taipei: Dharma Drum Corporation, 2020, 1040pp.

-----------
收到新書,對1040頁的英文書沒什麼概念,到手一量,厚度是5.5公分,重量是 1.05 公斤。
我會優先在群組裡介紹封興伯的論文:
〈相應部〈有偈品〉的形成與它的《吠陀》背景〉
請大家帶著板凳準備看戲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