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日籍超馬選手關家良一:「沒想到,到頭來,還是台灣照顧了我。」

P1010069 
以下引自部落格

http://www.unicorn-x.com/thread-123989-1-1.html

日籍超馬選手關家良一自2月28日起,展開13天1071公里的「長跑環台感恩之旅」,他用自己的雙腳一步步跑完全台,並在311地震滿周年的當日抵達終點,藉此表達台灣對日本311震災伸出援手的感謝之情。

關家是第一位跑步環台的外籍人士,13天的環台過程受到東吳大學、超跑協會與多位國手全力應援。抵達終點的那一刻,關家與自己的母親相擁啜泣,對於自己環台一路上受到的無數照顧,他感動的說:「去年看著台灣比世界任何國家,更快、更早的支援日本,我想到只能用我雙腳,一步步環台謝謝台灣,沒想到,到頭來,還是台灣照顧了我。」他謙虛地表示,是台灣不間斷的關懷,才讓他完成這項壯舉,也很高興藉由這個機會,認識了很多可愛的台灣朋友。

【參考資料 】
■ 中時電子報、麗台運動報、華視
【相關新聞 】
■ 24小時超馬王 228起跑-關家良一 13天長跑環島謝台灣
■ 路跑》311週年 關家良一環台感恩路跑溫馨動人
■ 謝謝台灣!超馬名將關家良一開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