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法友飛鴻 304:清宮舊藏《出曜論》


歸依法:
您好!我是研究佛教文獻學的博士生,冒昧打擾,不好意思。 
跟您聯絡是因為我關注到《金粟寺藏經》,偶然發現您在 academia.edu 上傳了《出曜經研究》一文的 ppt 檔,其中插入了一張金粟寺藏經本《出曜經》的圖版。
我搜羅了很多金粟寺藏經的圖版,唯獨沒見過《出曜論》的圖版,不知道是否方便告知此一圖版來源為何,現藏何處。
野狐禪
========
13:36 歸依法

那應該是我從豆瓣下載的,那時的豆瓣還可以自由從他人的照片下載,不過,我已經忘了是誰蒐集的照片了。(也許是來自網友 vio )
歸依法
========
19:12 野狐禪

好的吧,謝啦。這卷原來是清宮舊藏,溥儀把宮裡的文物偷運出宮就不知道流落到哪裡了,查了很多資料也沒發現它的踪迹,没想到意外在您的 ppt 裡看到了,很感謝。

野狐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