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日本福島海嘯災難一年紀念

日本福島海嘯災難一年後,死亡人數:15,846人,仍然列為失蹤人數:3320人

因輻射而淨空的地區,面積接近四分之一的台灣本島面積。

我們並未記取任何教訓:

依然偶爾買一張「大樂透」,認為我們一定會中大獎。

認為在政府運作與電力公司的管理之下,

即使發生大地震、颱風災害,和任何的人為疏失、機器設備故障,

我們也不會中大獎。

本部落格反對「核能電廠」,贊成建立台灣為「非核家園」,

本部落格贊成「撤離囤放在蘭嶼島的核廢料」,在台灣電力公司找到核廢料儲存場所之前,不可再進行任何「核四」工程。

本部落贊成立即進行「核能電廠除役」,政府應該立即告訴全體台灣民眾,如果要讓現存三座「核能電廠」除役的話,要花多少時間,要花多少預算。

知道「核能電廠」除役的預算的話,就會知道,你我都是「不成才、不負責任」的祖先(不肖是大 m7-tsiann1-si7-tua7),

只為每個月減少一丁點的電費,要讓後代子孫付出龐大的代價去清理善後。

http://www.onlineschools.org/japan-one-year-later/

================================================

Taiwanlang 提到... 2012年3月11日上午10:18

掃葉人兄,
完全贊同。尤其是在今天。311。真不敢相信,他們又追加幾百億預算要使核四在幾年後運轉。
我有個建議,譲我們出版一張地圖,繪出核一,核二,核三,核四的災害後清空範圍,半徑 25km, 讓人們瞭解這些人正在做些什麼。

1 則留言:

Taiwanlang 提到...

掃葉人兄,
完全贊同。尤其是在今天。311。真不敢相信,他們又追加幾百億預算要使核四在幾年後運轉。
我有個建議,譲我們出版一張地圖,繪出核一,核二,核三,核四的災害後清空範圍,半經25km, 讓人們瞭解這些人正在做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