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香光出版《念住--通往證悟的直接之道》「中文譯本」

P1140901

無著比丘的書‘Satipaṭṭhāna, The Direct Path to Realization’ ,已經由香光尼眾僧團的「香光書鄉出版社」出版「中譯本」《念住--通往證悟的直接之道》,版主已經收到書,後續可以從「台灣學生書局」買書或跟「香光尼眾僧團」請書,這樣可以免除「佛教流通書籍」既買不到書也請不到書的窘境。

「香光尼眾僧團」告知版主,稍後可從其網站下載完整的 pdf 版。

此外,無著比丘也交代版主將各章的「譯註」登錄於部落格「念住--通往證悟的直接之道」:

http://pathtorealization.blogspot.tw/

此一部落格將以本書的中文譯本與英文原書的相關問題和「譯文」的斟酌、改錯、商議為主,作為作者、譯者、讀者的溝通平台,同時,也作為下一版的改進參考。

歡迎留言與反應問題,一起隨喜與襄助此一「法供養」。

P1140902

左邊為 Windhorse 版英文書,右邊為香光中文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