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誠實

ap_20080129091040534

1.

      某次考試,監考老師在小明桌下發現紙條。」
老師:「這是你的嗎? 」
小明:「不是!」
老師:「不是?不要狡辯,到底是不是你的? 」
小明:「真的不是我的! 」
老師:「你老實說,我不處罰你。 」
小明:「那張真的不是我的,我的在這裡!」
老師:「........ 」

2.

經過冗長的辯論後,法官終於宣判,判決那位樣子很倒楣、被控偷竊腳踏車的人無罪。最後,法官問當事人有什麼問題。

被控偷竊腳踏車的人遲疑扭捏了一會兒,終於鼓起勇氣問了一個問題:『法官,你的意思是說,從今以後那輛腳踏車就算是我的了嗎?』

3.

      一位病人從手術室跑了出來,神色慌張......
院長問那病人:「您能告訴我發生什麼事嗎?」
病人:「那位護士小姐說:『勇敢些,割盲腸手術很簡單的。』」
院長:「她說的沒錯啊!事實的確是這樣。」
病人:「拜託!護士小姐是對那位準備為我動手術的醫生說的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