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婉君」10 問

pict 774

網友gvmsn對國民黨的10問:
1. 年輕人拚死拚活只有拿20~30k,一群退休老人每月爽爽領50k up。還有2個月年終慰問金,KMT立院強力護航通過,你是年輕人你會挺誰?
2. 幾乎是無償把土地給財團蓋商場套房,國家只分到一丁點,KMT護航並說是清算前朝,你是年輕人你會挺誰?
3. 把國家土地變成自家黨產,完全沒有想處理歸還國家,還說這是假議題,你是年輕人你會挺誰?
4. 當國人每天把黑心食品吃下肚,而政府作為卻慢半拍,甚至以市面上已經下架為由,不肯公布廠商,你是年輕人你會挺誰?
5. 財團只要捐政治獻金,就可以廉價的併購市府銀行,也可以大規模的工業用地變商業用地,你是年輕人你會挺誰?
6. 私下和敵對國簽服貿協議,明知會對民生有重大影響,卻不願意告訴人民合約內容,你是年輕人你會挺誰?
7. 房價飆漲,年輕人完全買不起房,卻不見政府有更強力的作為,甚至怕影響周遭豪宅的房價,而不願意蓋青年住宅,你是年輕人你會挺誰?
8. 有人在軍中被害死,結果卻是官官相護,不願意公布真相,以為蓋上國防布就沒事了,你是年輕人你會挺誰?
9. 不顧民意執意油電雙漲,造成物價失控狂飆,事後又沒反省,並一再的用偏頗的統計數據粉飾太平,你是年輕人你會挺誰?
10. 很多賄選、包工程、貪汙的人被起訴,當中90%以上是KMT,而KMT卻一直跟大家標榜改革與清廉,你是年輕人你會挺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