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只能說聲抱歉


在知名網路平台上,收到來函邀請我當「根本佛教」群組的管理人。
事情是這樣的狀況。
十年前我為了一個單純的想法,加入這個平台。
也開設幾個群組,貼了三十多篇介紹南傳佛教研究的貼文。
首先是兩年前,我被解除了貼文的權利;也就是說,我是小組的創立者和管理人,卻不能在自己的小組貼文。
去年,我發現連發言權也被取消,只能在豆郵回信。
上星期進一步發現,我核准新朋友加入群組的權利被取消,
連回信的權利也被取消,現在我在那群組只能讀而不能講。
所以基本上,我是不刷豆瓣了。
這是,沒辦法回答你我是否接受你的邀請的唯一原因了,
只能說聲抱歉。
請組內的朋友替我貼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