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6. 吳老擇教授題贈


第一次聽到吳老擇教授的名字約在 1985年,當時幾位朋友去找關世謙老師,他提起吳老擇教授正在找人翻譯《南傳大藏經》,當時我不甚了了,並沒特別的印象。
2003年10/9 與 10/11 兩天在高雄元亨寺因盛定法師的引薦,跟吳教授請問了一些法義。(http://yifertw.blogspot.tw/2017/12/2003109-20031011.html),訪問紀錄貼出後,自己覺得不妥,又將它徹下。
2017年9月23日,我出門時特別把《臺灣佛教一甲子--吳老擇先生訪談錄》一書帶在身上,上午在 HC 那裏紀錄了「出曜經研究」,下午在 Yuan Chuan 的引薦之下,在瀚邦佛學研究中心跟吳教授執經請益,當場請吳教授幫我簽名。(http://yifertw.blogspot.tw/2017/09/blog-post_24.html)。回家後才發現吳教授忘了題上款咧...
那天也訂下了 10/7 由我來作一場讀書報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