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馬英九氣得想哭

以下引自《自由電子報》:
2016-06-05  07: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機場6月2日遭逢暴雨大淹水,一度造成機場嚴重癱瘓,國家門面髒亂不堪,引起在野黨立委痛批新政府。但有網友搬出前總統馬英九過去批評桃園機場的歷史影片,影片中痛訴民進黨政府讓桃園機場排名邊緣化,讓他「氣得想哭」。讓網友們紛紛諷刺,馬執政8年後反而更糟,百姓才想哭。
著名臉書粉絲團「台灣賦格」貼文寫到,2007年馬英九痛斥民進黨政府導致桃園機場落後,讓他「氣得想哭」,但沒想到8年執政後反而更糟「經過馬英九的八年努力,桃園機場遇水則發,台灣人才更想哭吧。這幾年來,桃園機場淹水不斷、廁所爆便連連、現在更是淹大水。國民黨交通幫的桃機董事長下台了,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的堂弟桃機總經理費鴻鈞與馬英九關係良好,馬英九會不會氣得想哭?」
=============
馬英九2006年嗆陳水扁民調只有18%,要求陳水扁「知廉恥」自行辭職下台,結果2014-2015年馬英九民調只有9%,堅持「知廉恥」而不下台。馬英九會不會氣得想哭?
https://youtu.be/IvdzPtWPkaM

沒有留言: